吃到撐天氣乍暖還寒 氣溫起伏真大 老人家我可能經不起這三溫暖 喉嚨開始作怪 不過 我是歸咎於作了不該作的事---去吃飯掙扎的結果 我還是"客人比較沒力"(台灣俗話 說被請的一方酒店經紀"假仙"拒絕 其實心裡很想去)當晚 氣候已經開始變化 我只穿薄毛衣 以為:"老皮韌韌不過風"不料 事實證明 我非"老皮" 風已經透進我的身體裡 我還把它留著...這不是重點  重室內設計點在我不該去吃 所以--現世報"吃到飽" 相信大多數人都吃過這不知是誰首創的 風行了一時 現在還有 但只剩幾家大飯店年輕時 我愛死了吃到飽  光是看到琳瑯滿目的菜 就很滿足酒店經紀菜 幾十種 肉 幾十種 魚 幾十種 中式 日式 歐式.....又有一堆飲料 咖啡果汁 甜點....愛吃多少就可以拿多少簡直是電影裡皇帝般的待遇這種待遇 誰可以抗拒 我就佩服誰  我個人是克制辦公室出租不了每次去 總是吃到"撐" 比吃到飽更盡責 讓每一分錢都發揮效用每次都是吃到正襟危坐的(胃內東西已經快溢出來了) 不坐直不行了然後 眼睛又直望著還沒吃到的菜餚興嘆  可惜辦公室出租 可惜..看著年輕朋友一盤又一盤的奮戰 簡直羨煞我也 時不我予 唉 唉然後 我一定想到兒子的名言---"恨不得我是大衛王..."然而 幾次後 我驚覺那是一種虐待精神 胃腸的自我虐待所以 我住商房屋開始警惕自己了 --不要做花錢又傷身的笨事太飽的感覺很痛苦 說這話對不起"大陸同胞' 他們"飢寒交迫難度日"這無關健康 而是自虐這次聚餐地點就是考驗毅力的"機車借款自助式餐廳"結果我又一次的被征服 拿自己的腸胃開玩笑(--可見很多事 到老都學不會)所以 現世報  我 立即反映在喉嚨上 該好好檢討不過要是有人要請我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膠原蛋白自由方式(再一次證明自己是個矛盾的人)圍著一桌 很拘泥  除非一桌都是好友  而且一道菜只吃一口...哈 又來了廢話少說 喉嚨痛 繼續我自創的"簡式療法" 喝檸檬 喝到不痛為止 西服這招也是有效的 至少不傷身  請大家告訴大家  免費的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結婚西裝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b20fbzp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